2015/09/11
「現實是引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克雷洛夫」

疼痛依舊,雖然緩解了那種痛不欲生之感,但隱隱抽痛仍然是讓我感到不快。我滿心虔誠的祈願著身體安康,吞下消炎止痛藥,然後帶著這個信念努力著……我想我需要徹底的休息幾天,將養好我的身體。

我像是又經歷了一場災難,被疼痛折磨著、提醒著……提醒著我需要休息。面對病痛時,意志是孱弱的。饒是我平日意志再怎麼剛強,都敗給了讓我失去思考能力的疼痛。

身體健康很重要,我真的知道,可知道並不代表可以免疫病痛找上門來。心中有憤怒、有委屈,想我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病弱了的無助感,有時,很讓我沮喪。

我自省著,努力揮去心中的沮喪感,性格中的缺陷與晦暗在病弱中更顯突出,我是有多腦殘才能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