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4
「幸福就是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困擾。—— 伊壁鳩魯」

今天就算是下班也不能睡,因為一早就要回醫院複診。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實在是麻煩啊!膽結石也讓我有點煩惱,飲食上再怎樣注意營養均衡,也改變不了之後必須要開刀切除膽囊的狀況。然後明天要和RURU小姐午餐約會,十分期待。

然後小紅來襲,身體有些疲倦,饒是我擁有再堅強的鋼鐵意志,在跟小紅大魔王短兵交戰的情況下,次次敗陣啊!所以,我立馬棄甲投降,跟「強者」說我需要休息!身體真的撐不下去了……大概也就是這個時候才會清楚的體會到平常自己再怎樣把自己當個「漢子」都是虛的……小紅兇猛!然後在我離線前,「強者」搞笑的說接下來幾天我都當不成皇上只能當娘娘了……唉!娘娘體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