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5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Николай Алексеевич Островский」

昨天和子瑤小姐晚餐約會,想來又是好久不見,因為先前住院的關係,所以錯過子瑤小姐的生日,昨晚聚餐,就權當遲來的生日餐會了。很滿足的吃了一大份義大利麵,我被我自己驚人的食量給驚嚇到。吃掉水果、喝掉洋蔥湯、吃掉一大盤蔬菜義大利麵……最後是紅茶收尾,點心蛋糕帶回家當消夜了。晚餐吃完之後,我們還一起去逛了書店吹冷氣,夏天啊!如此愉快的晚餐約會,早起也是值得的……我們還約好之後每個月要一起聚餐一次。一起大吃大喝比較沒有罪惡感啊!然後我還慫恿子瑤小姐和我一起學大提琴,如果願望達成,往後練琴就有伴了……我們略聊了彼此的工作近況和身體健康,時間就匆匆的過了三個小時,散會時依依不捨約定好下個月再聚。

歡樂的聚餐過後,就是工作了。看稿子看到眼睛好酸的不停流眼淚,眼藥水也不頂用,一臉慘兮兮的模樣交接,迅速洗漱過後衝到床上卷成一個繭子安睡。睡醒之後我想我需要拿個甚麼東西敷眼睛,因為好腫……這是今天我是腫眼娃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