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31
「有時候,沉默是最嚴厲的批評。──Charles Buxton」

最近很暴躁,其實。出院之後忙著消化住院期間累積的工作量,雖然說不用值班,但其實每天工作的時間仍然是超過十二個小時。我想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所以才會如此。每天花半小時練習大提琴(認真鋸木頭)是我最認真放空的時候,完全忘記工作和病痛,腦袋裡只有樂譜。

複雜不在於喜怒哀樂愛恨嗔癡,還有許許多多填不滿的慾望、期盼、冀望與渴求,滿足那些填不滿的種種好像成為心魔願望那樣惦記著。年過三十之後我就忽然忘記自己的性別和年紀了,中性的模糊曖昧讓我思索著關於Virginia Woolf所創作的《Orlando》。想我立志當個才華洋溢美少年,我把自己當成一個還在懵懂的少年,因為懵懂,所以對於一切都抱持著一定的好奇與茫然,換個眼光與角度觀察著,最後發現自己其實從未了解過這個所謂的世界。

2015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