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9
「這個世界最大的麻煩,就在傻瓜與狂熱分子對自我總是如此確定,而智者的內心卻總充滿疑惑。──Bertrand Arthur William Russell」

我用「美X家」出品的《木質皮革清潔保養除塵亮光劑──清新橙香》幫我心愛的大提琴清潔兼打蠟,這是一種幫大提琴SPA的概念。雖然說每一次練琴完都會仔細擦拭,但一個月上蠟保養一次還是有其必要。為了避免在清潔的過程中,大提琴琴身沾染手汗,我帶上棉質手套,將除塵亮光劑噴在棉花球上,帶著棉質手套,手指掐著沾著除塵光亮劑的棉花球仔細的在大提琴琴身上劃圓打磨,徹底清潔過一輪之後也耗費了半個小時,這時候我突然體會出男生幫愛車打蠟的心情……看著我心愛的大提琴閃亮亮又香噴噴,還真有一種滿足感。「美X家」出品的《木質皮革清潔保養除塵亮光劑──清新橙香》主要成分是高科技亮光劑、棕櫚蠟、茶樹精油、去污劑、芳香劑……等。只是我還是不能理解所謂的高科技亮光劑到底是甚麼,但擦拭過後,我心愛的大提琴閃亮得讓我忍不住都想讚嘆……好美啊!欣賞完我的大提琴之後,我又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工作,會刻意幫大提琴清潔打蠟主要是因為看了一本感覺很沉重的稿子,需要做點甚麼轉換一下心情。對於非常性格自私白目 ,自以為是又總逃避現實與責任裝嬌憨的主角題材承受度有點低,審完稿子之後,趕緊做點甚麼事情讓自己忘卻剛剛看過的內容。果然在我幫我心愛的大提琴清潔完打完蠟,剛剛那本稿子讓我胃痛的劇情也忘卻了差不多……總算能用平常心繼續審校下一本稿子。萬幸!
2015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