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1
「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塞內卡」

我的新浪部落格網頁故障兩天了,也不知道幾時能恢復正常,連續簽到積分大概也作廢了,要重新來過。好吧!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因為需要我在意的事情太多了,這麼一件小事,實在是做不得數。這個月依然忙著打倒男孩,只是專輯換了。《Fall Out Boy / Save Rock And Roll: PAX.AM Edition》搶救搖滾樂啊!強者休假去,小黑十分謹慎,但有點太過謹慎了,搞得我也有點神經兮兮。從不知道原來我在別人眼中脆弱的像是一隻雀鳥,或許其實我真的很脆弱也不一定,內心的精神強大時常是最後一道防衛線,但真實能夠承受的重量、大小往往不如一隻手的巴掌大。昨天還預約了牙醫,下周要進行常規檢查。

其實我從未搞懂過很多事情,就像是對於某些人某些事情應該要表現出怎樣的姿態或者是回應,生活中我是非常冷漠的,熱情需要的熱度往往來不及供給。或者應該這麼說,我有表現出熱情的障礙?冷漠這一個形容,對我而言其實也只是一種表現上的名詞而不是形容詞,或許這樣的表現很不討喜,但又怎能期待人能夠討好所有?但對於我在意的人事物,我還是會默默的關注著,默默的祝福祈禱著,祈願一切萬事如意,平安順遂。是說,強烈的崩壞感沒有打倒我,但要我虛假的表現出一種爽朗大方還真是要了我的命。人其實從來就不神聖大方,但自私小氣努力維護自己的脆弱膽小也不是甚麼過錯。
2015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