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8
「同伴,相喚。杏花稀,夢裡每愁依違。仙客一去燕已飛,不歸,淚痕空滿衣。天際雲鳥引情遠,春已晚,烟靄渡南苑。雪梅香,柳帶長,小娘,轉令人意傷。──《河傳,其三,溫庭筠》」

今天收到一小箱「茯苓糕」包裹滿心歡喜,感謝W惦記著我愛吃茯苓糕,寄送給我解饞。適逢我「小日子」全身不舒坦,看見我愛吃的茯苓糕,就算是睡眠再不足,心情也給美起來了。然後聽說「白玫瑰」被「打折西裝褲」給訓斥了,我和「推眼鏡」、「強者」終於撐過這需要卡兩個班上的一周。明天開始就不需要卡兩個班了,只是在我休假前,還是需要擔任其他同事的職務代理人,上班時間依然已十二個小時為基準。和去年相比,其實今年已經輕鬆許多,畢竟去年我可是沒有「推眼鏡」和「強者」互相幫襯啊!人要知足……我吃著茯苓糕,「推眼鏡」打趣的說著:「皇上您吃的這個,可是W大人打盛京,八百里加急進貢的茯苓糕。微臣看得嘴饞,皇上可否賞賜微臣一塊。」我斷然的拒絕,並且用著誇張的咀嚼方式吃給「推眼鏡」看。「強者」在一邊搖著頭說:「老師還真小孩子心性啊!」
10552565_891192090932213_697966204543344708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