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1
「一點露珠凝冷,波影。滿池塘。綠莖紅豔兩相亂,腸斷,水風涼。──《荷葉杯,其一,溫庭筠》」

回家第二天的壯舉就是……練琴又把手指頭練腫了。工作時和「強者」稍微小聊了一下,原則上「強者」下一季會繼續簽約,所以我暫時不用擔心助理的問題了。至於作者們,作者柒號回台灣準備過年,作者壹號準備和家人出國度假,作者伍號和作者陸號還在努力連載,十二月份新補進來的作者捌號和作者玖號則是強力推薦我一些她們認為最好看的耽美文,要惡補一下我對耽美文的「耽美無邊」。「強者」問我為何編號有作者貳、叁、肆號卻不見作者,我說因為作者已經自我放生了,我這個人念舊,所以編號就保留了。

小說字數目前來到十三萬四千多字,我很努力的在沒休假期間,換言之也就是工作期間維持著一天三千字的碼字。努力耕耘啊!
10926203_887462671305155_524556015105133986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