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2
「如果天下平靜無事,到處都是溢美和逢迎,那麼無恥、欺詐和愚昧更將有滋長的餘地了;沒有人再揭發,沒有人再說苛酷的真話!──別林斯基」

今天我生日,公司放了我一天假讓我好好休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翻到骨頭都僵硬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謝謝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激。欸!由於今天是我生日!所以請原諒我「單身情歌」的短文重新整理又怠惰一天!

這個季節不知為何的多雨了起來,雨勢滂沱,我很懶散的起床之後卻是很從容的洗了個澡,打開電腦快速回復大家的祝福之外,很錯愕的看見羅賓威廉斯過世的消息!我想,他只是累了、倦了……需要長時間的休息了,願羅賓威廉斯旅途安詳。

生日,是母難日,在這一天,我要感謝我的娘親,同時緬懷她……

給我愛妳,此心唯天可表的老媽:

日安!
別來無恙?

千言萬語再想訴之出口之際,只剩下一句我好想妳。

妳好嗎?我還不錯!今年比去年好一點!希望年年都可以比去年好一點,今年沒那麼心底的矛盾糾結了,一如妳說過,其實要承認自己膽小懦弱也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我想,如果妳沒那麼早離開我,或許我會建議妳轉行當個勵志家,因為妳過往的言詞犀利,其實很是受用。我今年沒甚麼生日願望好許,或許願望不是用來說嘴而是用來實踐的吧!欸!這也是妳說過的!同理受用!

如此,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吧!


萬福

我愛妳,也是此心唯天可表的女兒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