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2


單身情歌篇──
122


   
停下來!好好想一想……其實,像貓咪一樣其實是很狡猾的,愛生氣卻又時常忘記為何而生氣。貓咪的記憶是否恆存?這應該說多數的動物對於記憶恆存的概念仍舊是一個爭議,但我說,形容一個人性格像隻貓,也意味著覺得對方很狡猾。但是戀人們的關係,是很狡猾啊!像貓咪一樣,互相撒嬌、舔舐、磨蹭但更多時候是互不搭理。


   
親愛的,你渴望的溫暖不過就是夜深人靜時,身旁有個臥榻相陪,然而你最愛的卻也是你最恐懼的……你就是怕別人查覺你的衰退耗弱,你所擔心的不過就是失去那種隨心所欲和心有羈絆。你真的愛過人嗎?口口聲聲說著拒絕再愛,恐懼那種被劈腿的滋味兒,但親愛的啊!沒有人對不起你,是你自己不信任自己啊!你忽略了人性當中的獸性,更低估了自己還有喪失信任他人的勇氣。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