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9


單身情歌篇──
76


   
親愛的,你知道嗎?人可以擁有很多,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完全的擁有自己。親愛的,你知道嗎?人可以失去很多,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完全的失去自己。親愛的,你知道嗎?人可以理解很多,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完全理解自己。親愛的,你知道嗎?人可以無知很多,但就是沒有辦法攸關自己時,還能若無其事無知下去……


   
然而,是不是少愛一點,就不會覺得痛苦?然而深深愛著,又該如何自處?但重點是;愛多愛少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嗎?感覺是如此抽象的同時,說愛會不會顯得太輕浮又太表面?


   
也許都愛過,也許有很多感覺侵略過,但在更多時候感覺強烈卻是在不經意之間,像是愛著,但還有感受著說不出口的酸楚……那種酸楚也未必是嚥不下口或者腐蝕著情緒,最多時候的那一瞬間,閃爍。親愛的,我想說的,我想你懂。但有些話,還是得說出口才算數兒的,不是嗎?像是關於──「愛」,這麼一個不可理喻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