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之後
的現在,我才想那個人曾經說的話;那時候的我還認為憑什麼這麼篤定了殊途同歸的決定。但很多年之後,那個why?已經變成how come?其實下半身思考之後發現一切豁然開朗!其實我就是那個卑鄙小人嘛!何苦扮演那個別人眼中的偽裝善良躬親的老好人呢?我,不好,是一個出廠就必須銷毀的瑕疵品。但是,瑕疵品,也是有它存在的骨氣……這也大概是因為我對甚麼都很認真!所以我開始認真的檢視自己,我愛我自己,更甚於其他,所以我還是決定作出也許不讓人喜歡的決定,反對的人自然有的真理,但是對不起,也許從頭到尾我只是想主宰我自己的生命,縱然靈魂的重量僅有鴻毛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