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


單身情歌篇──
56


  
天,要亮未亮,在這晝夜不分的時刻,親愛的,你的眼眶濕潤著。也許我不應該打破寧靜,就靜靜的思考你拋出來的話題。但,親愛的,你的問題卻也讓我困惑……「很老式的感覺,也許不應該有感覺,倘若用顧此失彼這樣的形容,會不會貼切一點?那種不斷消散、潰擊著,是該防禦抵擋還是任其消滅?」親愛的,要一直守著一份感覺實屬不容易,但我更想知道你是揣著怎樣的心情坦白你的情緒?是覺得委屈?還是難受不安?為何會用顧此失彼來形容?


  
人啊!都喜歡感覺需要和被需要,兩者缺一不可。太黏稠的貼近或許是會讓人生畏的,但我更想知道誰能替你抹去眼神中那不被理解的哀傷?你貼近了孤獨卻放大了寂寞,淹沒在夜深人靜之時獨語的惆悵。哀嘆有時心慌,你想依靠著甚麼卻又只能獨自擁抱那加總總是超重的酸楚。


  
親愛的,倘若感覺到情緒,那就不應該任其漠視


  
親愛的,倘若人有了心魔,那麼誰該幫他消滅還是安撫?安撫得來嗎?


  
親愛的,存在,到底,是必要?還是非必要?之必要的那個點,在哪?誰又能看得到?


  
親愛的,我知道你的迷惘,但我想說的是──這些情緒反應都和信任與否無關!那是因為信任著,才不希望那一份信任有任何陰影或者是瑕疵……別迷網了,眼下,由衷的期盼著,你等到了你的煙雨抹掉你的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