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冥鬼獄》番外篇──房東先生篇
#04

    就在氣氛甚佳可能會有什麼綺麗的情愫發芽之際,那個叫完顏的男子告訴了我一個殘酷的事實……我必須要死。我都還沒有開口質問為何我必須要死就溶化在那個叫泰山的男子眼神之下。如果說眼神可以殺死人,那我可能已經被他溫柔的殺死千萬次了。



   
所以我就在那一夜決定了我必須要死的決定,原因不明,但我很開心。因為泰山說要幫我辦個熱鬧的「趴踢」來慶祝,如果可以在狂歡過後毫無遺憾的離開一個生命,那也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死法。然後,在我要死的那天,風雨雷電,我穿戴上我始終沒機會穿戴的高級貼身衣物,和泰山跳過一支又一支的熱舞,然後我累了,閉上眼睛,走了。雖然說是走了,但還是得協助泰山幫我把現場處理好,真不知道喬棻那個小妮子看著人家最後穿戴上的那套高級貼身衣物會不會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