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鬼獄》番外篇──房東先生篇
#02



   
喬棻搬來之後,我這兒就經常產生變化,首先是──我戀愛了。喬棻搬來之後,隔壁棟的公寓和我房間正對的那個房間也搬進了一個美男子,那名男子神情憂鬱、身形優雅……隔壁公寓多年前曾發生過怪事,所以已經閒置很多年了,但隔壁那棟公寓的房東實在很沒天良,明知道自己的房子出過事還要出租,而且還定下住不滿三個月不退押金這種苛刻的條件。



   
隔壁的美男子經常望向我這個窗口,弄得我心花怒放心裡小鹿亂撞……只是我從沒在白天看過那個美男子出現就是了。我一直在找機會想跟那個美男子搭上話,但總找不到機會,心底有些沒落。



   
直到某一天,我睡到半夜醒來,我聽見隔壁公寓有動靜。我沒有開燈,小心的走到窗戶旁偷窺著……那個美男子和另一個美男子在爭論著什麼?另一個美男子更是讓人感到炫目──凌亂的頭髮、濃眉、深邃的眼神、薄唇、白皙的皮膚。半夜看見兩個美男子實在是一件很賞心悅目的事情啊!



幽冥鬼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