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的狀態──



   
最近非常的忙碌,除了原本計劃要開始寫的小論文之外,還有一篇剛起頭的小說以及必須要增稿加字數順便潤校的「卡到陰」,然後還有原本每天必須執行的工作企劃之外,現在還有藝文團體找上門要談企劃合作的事宜,開會開會還是開會,然後月底有記者會。「卡到陰」月底前要交稿,目前字數大約是六萬字。沒意外會增加兩個短篇,把字數提拉到七萬五千字上下。



   
最近非常忙碌,我喜歡這種充實的忙碌感,雖然晚上都沒睡好,但是能忙一點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生活還是要積極才會有機會找上門啊!感謝老天總在我最絕望的時候給我一點希望,感謝長期支持我的朋友、讀者們,當然我也要感謝給我出版機會的出版社以及忍受我壞脾氣的經紀人。



   
我很知足啦!今年過得比去年好,希望明年可以過得比今年好!然後冬天到了,我的蕁麻疹好了但是變成異位性皮膚炎,傷腦筋啊!還有三不五時發作的肌腱炎,滿身病痛實在糟糕。我正在調養身體並且努力奮鬥著!2009年!來吧!我不怕!倒數計時開始,還有2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