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30
「非常遺憾的是,某些事物是不能往後退的。那一旦往前走之後,不管怎麼努力,都回不去了。如果那時候有什麼絲毫差錯的話,就會以錯誤的樣子凝固下來。──村上春樹」

終於把可怕的四月給熬過去了,只是「強者」暫時無法回歸,他要陪著「推眼鏡」去其他省份出差。嗚嗚嗚!這簡直是噩耗。不過「強者」今天跟我說他會親自調教好一個助理協助我,避免他出差或休假時我沒有助理可以幫襯。喔!「強者」你真是一個大好的人。接下來就可能是一種開賭盤賭新助理能堅持多久的概念……「紅玫瑰」還說要找「打折西裝褲」當莊家開賭盤。是說,我的大提琴老師也快回歸了,她要做四十天的月子,估計老師大概要五月中旬才有時間理會我了。雖然我幾乎是天天都練習三十分鐘以上,但一想到大提琴老師要驗收還是會想冒冷汗。現在的心情就是想學新曲子又怕練習的曲目增加的一種矛盾心態,練習空弦,拉奏《小星星變奏曲》、《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A》、《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B》、《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C》、《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D》、《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E》、《蜜蜂做工》、《風之歌》、《去告訴羅蒂阿姨》、《春神來了》、《耶誕歌》、《快板》、《常動曲》(A+D弦)、《常動曲》(D+G弦)、《稍快板》、《習作》、大提琴教程樂曲分集第一冊01.《美麗的小花》、02.《小星星,亮晶晶》。大提琴教程練習曲分集第一冊01.《第一把位空弦練習》、02.《沂蒙山歌》、03.《鳳陽花鼓》、04.《4》、05.《5》、06.《小鐘》、07.《7》、大提琴教程樂曲分集第一冊04.《鄂倫春舞曲》、大提琴教程練習曲分集第一冊08.《08》、09.《小狐狸》、10.《對稱弓法練習──輕輕地搖槳》、11.《11》、12.《March in G》。其實我每天都好忙啊!

11168590_937361456315276_827860279139549391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