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3
「世人不吝讚美凡事謹慎行之,然而『謹慎』卻連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無法擔保。──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狂風暴雨,看著狂風暴雨,感受著春雨含潮……順帶想著自己並沒有帶太多冬季的衣物而懊惱。天氣有些冷,顫抖著身子,感覺自己還真是孱弱,忽然幾陣冷風吹過,頭隱隱作痛。下雨天正好眠,我昨夜的夢境大概可以拍成電影,先是夢見總是被叫錯名字,還有跑了好幾個地方要上課,上課地點有荒郊野嶺,還有大賣場漏著水的地下室,最後是便利商店看見朋友寫的書絕版品經典上架特價中,買了一個吳X春的麵包,是酥皮裹著水蜜桃果乾奇異口味的麵包,然後還夢見H小姐跟我抱怨肚子餓,最後是我騎著單車又變摩托車又變成開車的四處尋找上課地點,蹲在一塊荒地上等著點名。從夢境中醒來,一整個全身痠痛,回憶著夢境,現實又虛幻,認識的人與不認識的人在自己面前晃動。我想,我大概是真的累了,連夢境都好累人。
2015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