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0
「我們的激情不會比生命更長久。──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我的左手手指壓琴弦壓到痛死了!指尖長了硬繭子了,就常理判斷應該是比較不痛了,但我錯了,依然疼痛,而且疼痛到現在手指敲鍵盤感覺很詭異,有種難以形容的痠痛感。我今天依然堅強的抱著很有可能會被樓友投訴、鄰居抗議,環保局可能會上門來開單糾正的心態下,在清早六點半開始鋸木頭,呃,是練習大提琴。因為我已經找不到其他時間可以練習了,有點想哭啊!想我腦袋放空的看著葵花寶典反覆不停的練習練習,然後手指頭好痛好痛,我就看著葵花寶典放空的拉琴,也沒有去背誦,就一直練習著。我可憐的左手……痠痛啊!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何日我才能無感?由於老師事先已經告示過了,所以我也放棄纏膠帶這之類太多餘的動作,只是在練習完之後拿著精油和護手霜按摩著舒緩一下痠痛的不適感。但比起學小提琴可能會有的頸肩痠痛,我想手指頭的痠痛應該是可以容忍的。「推眼鏡」如此對著我說著……我想了一想覺得也是。上班超過十二個小時之後練習大提琴有種好想敲暈自己的強烈慾望啊!想我現在左右手的指尖,摸起來的觸感已經不太一樣了,這樣正常嗎?
10978531_892176330833789_606173333671695364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