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31
「女人,罪惡把你剝得赤裸,詛咒把你洗淨,你昇華成完善的生命。——泰戈爾」

昨天沒搭到嬰兒哭鬧列車,可是卻搭到情侶濃情密意列車,在我異常想睡的時候,坐在我身邊的那一對情侶,用著壓抑卻高亢的聲調,濃情密意的……讓我一臉很想哭。「喔呵呵,好誇張唷!我好笨唷!我修剪指甲,好誇張喔!用了一個多小時……」欸!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在使用指甲剪的情況之下為何你要修假指甲一個小時,但是你好笨我相信。因為那個男生一直企圖轉移話題,女生一直在講修剪指甲,男生一直在講哪一個牌子的保溫杯好用,如此對話在整個車程中持續不斷,我痛苦了一個多小時,下車的時候我很懷疑自己怎麼沒有錯手拿包包砸人。回到家之後我用最火速的動作,匆匆的沖了一個澡馬上投奔床鋪的懷抱。醒來之後還困惑自己在哪裡……然後工作就上門了,要開會啊!(精神抖擻貌)

◎◎◎俺是每日一書簡短介紹分割線◎◎◎
書名:新譯神仙傳
作者:周啟成
簡介:溯及神仙故事的源起,實與中國的歷史文化一樣源遠流長。悠然於天地間的神仙,不受帝王官吏治轄,不為飢寒疾病交迫,兼具有賞善罰惡、救人於水火的能力,這樣的形象,是先民現實願望的投射、對於長生的渴求與死亡的畏懼,也可能只是單純地馳騁想像。在本書中,廣成子、彭祖、左慈等神仙養氣煉丹的事蹟和飛昇成仙的奇遇,栩栩躍然於紙上,引領我們進入幽微廣闊的神仙世界。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