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2
「高度的自尊心不是驕傲、自大或缺乏自我批評精神的同義詞。自尊心強的人不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優越,而只是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克服自己的缺點。──伊‧謝‧科恩」

天氣好冷,起床的痛苦指數瞬間飆高,然後電腦滑鼠故障,想著這天氣要出門,我的臉突然皺成小籠包……(哀怨啊!)但是看著碳纖維大提琴,心情又瞬間好了起來。(也太容易開心了吧!)工作依然忙碌,但是狀況已經解除,沒天沒夜的看稿十多天,終於可以不用太緊繃了。實習生們被調走,突然間有種不真實感……明天又要去找牙醫伯伯報到了,想著這種天氣,我應該會把自己包裝成一大顆洋蔥吧!(保暖第一,毫無形象……)

◎◎◎俺是每日一書簡短介紹分割線◎◎◎
書名:新譯南唐詞
作者: 劉慶雲/注譯
簡介:南唐詞在詞的發展史上具有承先啟後的重要作用。它的創作期在唐代詞人之後,稍晚於以西蜀詞人為主體的「花間詞派」,對前代詞人創作既有繼承的一面,更有拓新的一面。宋詞的繁榮雖在數十年之後,南唐詞卻是導夫先路,開一代風氣。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