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3


單身情歌篇──
08


    親愛的,看你拚命的想要揮霍體力、打發時間、忘卻和某人之間的記憶,如此的奮力,我,笑了。


    還在意吧?


    還愛著吧?


    我哼著歌看著你哭。你像迷路的小孩,而我卻不是一個指標,還真遺憾。也許我也迷路了也說不定?別急啊!和我一起坐下來嘛!我們一起哼著歌吧!還記不記得這個曲調?不記得啊!沒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印象中,有那麼過一個人這樣哼著,我也只是模仿而已。


    無所謂吧!


    沒所謂吧!


    我哼著歌看著你哭。你像是遺失物品般的慌亂,而我卻不是失物招領站,還真遺憾。也許我也有甚麼東西不見了也說不定?別瞎忙啊!和我一起坐下來嘛!我們一起哼著歌吧!也許就這麼消磨著時間,也不錯。忘記是哪個偉大的人說過:「存在就是被感知」嘿!我們正在摸索著某些情緒,感知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