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濕疹、異位性皮膚炎、乾癢症這是我現在「奧身體」的基本配備。然後啊!我已經因為猛爆性蕁麻疹掛上第二次急診了,話說連急診室的護士都認出我來。想我打針像殺豬的哀嚎聲,想不讓人家記得都很難吧!這次幫我急診的醫生很帥哩,雖然帶著口罩,但是聲音溫溫柔柔的,然後聽著我的病史之後蹙眉的樣子讓我快暈了。但是我想我腫成這樣也沒心思和他多哈拉,如果被經紀人知道半夜拖我去急診,我還有心情想著要怎樣跟醫生哈拉應該是會被揍吧!

不過話說我終於定稿了呢!出版日期大約是五月。然後啊!這一次卯起來檢查有無錯別字,還交叉對照編輯給的稿件和我本身存檔有無出入。大家都要我別把自己逼太緊,但是我真的很在乎錯別字還有稿件是否正確的問題,這次連經紀人都下海幫我巡過了三回呢!喔!猛爆性蕁麻疹真的很厲害,厲害到我打了抗組織胺和類固醇的針都還可以睡不著。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叔叔、伯伯、好心的帥哥、美女,我五月份要出書了,闊別十個月後的再出發,希望我的出版之路和我的宅女之路不要那麼崎嶇。還有啊!我換出版社了。這次換了出版社,編輯是位善良又有愛心的美麗新人妻,在她佛心來著的謹慎督促下,相信「錯別字小惡魔」應該不敢造次。(磕頭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