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她們都挺棒的

2002比愛情更假

2002肉

2002畜生級男人



以上四本是我手邊擁有李師江的作品,大概始終都記得;「犯

賤的人必須要用自己的命去犯賤」這句話,心底對這位作家就

留意些。



「一個所謂的自由職業者的潦倒生活;一個無恥者的清澈見底

的狀態;一個性交愛好者的意淫世界;一個嫖客對女人的尊敬

與祝福;一個肉體寫作者對生活的熱愛。她們都挺棒的─李師

江。」





我想像一下這個狀況,也許我會寫本小說誠心誠意的替某些人



拉開點現實或者祝福,這不是有沒有本事而是有沒有必要的問



題。像是有些人,生來就是一張虛偽的嘴臉,這你不能怪他,



因為一怪就怪到祖宗那邊還有遺傳基因去了,他那假仁假義有



如銅牆鐵壁,操著那張不得罪不討好的嘴臉,這是他一貫的態



度問題。天曉得利用價值還有吃乾抹淨是這種人貫徹徹底的中



心思維,這你也不能怪他,因為他的教育水平就大約如此。這



如果要怪,一怪就怪到整體環境還有教育改革失敗上頭。他和



藹可親你要當心,他愛理不理你要慶幸,這種人不比黃鼠狼,



是連黃鼠狼都比不上。就是慘!真的慘!這樣一個人如果我以



他為藍本寫本小說想必精彩。喔!我還忘了說,這種人天生習



慣笑笑帶過一切問題,笑容還要夠假才可以。─洛娃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