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提琴學習的二三事──碎碎念──貳拾參

 

2016/01/29

因為《FULL MOOM(電影暮光之城電影配樂)第二段按壓指法有需求,所以今天學到一個新技能「自然泛音」手指輕輕地碰在a弦拉奏出來的a弦高音la,我忘記問老師這算第幾把位,學到新技能感覺很厲害啊!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很厲害的拉奏曲子……我看著網路上的影片,許多大提琴演奏者都好厲害啊!但是那些錄音設備看起來更厲害。每次看見別人氣定神閒的拉奏大提琴,就好羨慕啊!那種氣勢……唉!感覺他們拉奏好愜意啊!想我學琴也十七個月了,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能很厲害、很愜意的拉奏曲子?天曉得其實我都手忙腳亂的看樂譜、算拍子、再次確定老師拉奏的旋律、坑坑巴巴的練習製造噪音……我想我學大提琴唯一的優勢大概就是自己手指頭還算修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