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提琴學習的二三事──碎碎念──貳拾貳

2016/01/11這兩天練習新曲子──《FULL MOOM》一小段,但這一小段中,就有A弦的高音MI和高音FA……我的左手小拇妞妞在哭泣,雖然我知道習慣就好,但這個過程實在是太煎熬。難怪之前上課老師會跟我說她用過無數方法……纏膠帶*&§※亂七八糟的辦法降低左手指頭按弦時的苦楚,但終究是要學會習慣忍耐,習慣之後也就長繭子了。感覺好自虐啊!我按弦時,腦海閃過無數個關於琴弦割喉噴血的片段。不過我想這大概是職業病使然……可是我左手的小拇妞妞是真真切切的受委屈了。這種委屈是抹再多護手霜也無法安撫我的小拇妞妞……十指連心啊!這下我可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體驗了一把甚麼叫做痛徹心扉……我左手的食指二拇哥則是很乾脆的硬繭子,有時練習過後會腫脹,感覺會又有甚麼變異的異形會從腫包竄出來。我一定是想多了……最近審校的稿子都不太正常,不是耽美就是修仙修到妖怪神佛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