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6

「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越複雜,越重要。──阿‧阿‧斯米爾諾夫」

聖誕節快到了,但我想我今年自己畫聖誕卡片的計畫還得延後,但願我學習水墨畫的課程進度能趕得上明年自己畫卡片。昨天畫的椰子樹終於有看順眼一點,感覺自己有進步的心情很愉悅。但練習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少了點「恣意」的隨興感……我會繼續努力的。不過和聖誕節有關的曲子,我去年就學了,練習的時候總要來一下聖誕歌。算一算我學大提琴已經學了16個月了,一年又四個月的時間,扣除外出之外每天鋸琴。如此紓壓的事情我是樂此不疲……這時候就會想自己當初如果是學小提琴,或許就算是外出也會背著琴四處跑吧?或許?但我還是喜歡大提琴的音色,所以對於小提琴,我也只是有時會想著樂器體積小一點還是比較方便攜帶。

來年的年度計劃除了持續每月更新發佈小說之外,就是要參加公司內部的檢定考核!傳說能夠加薪的檢定考核非常難考啊……我會盡力的。至於今年嘛!年度感言就是今年我很努力了,來年我會繼續努力,我祈求身體健康,也祝愿大家萬事順心平安如意。(這個時候就在說年度感言好像有點早了些……)

澄澈文字創作:

01.《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PUBU電子書城)2015年08月

ISBN:9789574328246

02.《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PUBU電子書城)2015年09月

ISBN:9789574328963

03.《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PUBU電子書城)2015年10月

ISBN:9789574329441

04.《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PUBU電子書城)2015年11月

ISBN:978957433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