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黎明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富勒」

昨天收到H小姐提前送來的聖誕節禮物,三條潘朵拉的銀手鍊。這真是很豪華的禮物(大感謝)……去年(或者是前年),H小姐聖誕節送我的禮物也是潘朵拉的飾品,是鑲嵌著橄欖石的耳釘和戒指。我開玩笑的跟H小姐說,那妳之後是要每個月「貢珠」了嗎?H小姐對我翻了好幾個白眼……然後我看著行事曆,行程突然變得好滿,我得想想怎麼喬出時間來上水墨畫課了(暈)。好吧!我今天心情很好,看著右手手腕上戴著三條嶄新的銀手鍊,突然有種佳節愉快感。反正每年的十二月都圍繞在「歡慶聖誕節」的喜悅中,我練習大提琴的時候,也把聖誕歌多拉奏了幾次自己慶賀一下。去年我的大提琴老師還懷著身孕,然後我說十二月了,該學一下聖誕歌應景一下……唉!我也是媚俗的。這和端午節要吃粽子,中秋節要吃柚子一樣,下意識的覺得應該要應景一下。然後我很愉快地跟H小姐分享我最近喜愛聽的音樂BΔSTILLE的專輯,然後我還很霸道的和H小姐說不准喜歡Dan Smith……是說OneRepublic也該發新專輯了吧?我工作時需要大量的好聲音來安撫我的耳朵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