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2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屠格涅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需要用一生去執行,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活著有千萬種姿態,或許,我從來就只能眺望某些……感受。到了某個年紀,差異點突顯出我的選擇,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可好壞又如何?我只能在意以及把握當下。一早,我用喧鬧的音樂振奮精神,我在某些聲音中找到類似慰藉的安撫。投身忙碌的工作,開會,然後還有些恍惚與放空。(会議中、いつも眠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ㄒoㄒ)//)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