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智者受理智的指導,常人受經驗的指導;而野獸受直覺的指導。——西塞羅」

起床時能明顯地感覺到寒意,季節就這樣轉換了。很慶幸自己有自覺的先更換上冬季的厚棉被,否則半夜被冷醒就有些悲涼了。工作之外,忙著寫自己的小說,練習大提琴,練習水墨畫,準備公司內部的考核檢定……其實我真的沒留甚麼空閒時間給自己。剛銷假回崗,總是忙亂,下周要找水墨畫課老師上課,也要上大提琴課。是說,我水墨畫課的作業「蕨葉」是愈畫愈順手了(似模似樣)。換個老師,感覺學水墨畫更有趣了……擇師學習很重要啊!至於大提琴課,曲子也練習的不錯,可仍是舒壓是第一要務,鋸琴很舒壓啊!(有劃錯重點的嫌疑)至於我的小說,依然保持著存稿君能穩定在讓我每個月20日發表新故事。目前寫到《庚之章》啦!(撒花瓣貌)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