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美感是和聽覺、視覺不可分離地結合在一起的,離開聽覺、視覺,是不能設想的。當一個人因為厭倦的緣故而失去觀賞美的東西的願望的時候,欣賞那種美的要求也不能不消失。──車爾尼雪夫斯基」

因為很早睡,自然也就很早起。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收信,然後看見《出版情報》的年度書籍推薦邀稿函,心底感嘆著一年又過去了。我還順便回顧了一下我去年到底推薦了甚麼書,然後默默地翻書櫃尋找今年要推薦的三本書。我推薦了一套小說(話題炒很大,可情色卻是蜻蜓點水的那一套)、一本小說(拍成電影還不錯看,充滿希望以及知識很重要)以及一本風俗散文。推薦函回函之後我想那個邀稿者應該會很黑線,一百五十個字的推薦,唉!我每天工作都在寫。但工作寫的,是嚴苛多了。我想我很多時候的毒舌,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那種「不得不」的情懷啊!很難言述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