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6

「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準上。──羅洛‧梅」

2015/11/17

「信念是由一種願望產生的,因為願意相信才會相信,希望相信才會相信,有一種利益所在才會相信。──斯特林堡」

昨天去看完醫生之後很疲倦,請了假,昏睡了十六個小時。可惜依然是亡羊補牢了,嘴角冒泡了……抵抗力和免疫力降低,太累。從醫院回來之後覺得精疲力竭,醫院真是一個讓我覺得詭異的地方,每次從醫院回診回來,就十分疲倦。昏睡了了十六個小時之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看著工作備忘錄有點想哭啊!我只是昏睡十六個小時,只是十六個小時怎麼就突然多了那麼多工作。不過話又說回來,我以真的超能睡,我竟然睡了十六個小時。天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即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