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會落後,縱會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魯迅」

今天試圖的讓自己保持愜意,開完會之後外出用餐,我刻意的四處走走讓自己轉換情緒。連續工作兩周,我需要做點甚麼轉換情緒……又是連續卡兩個班的時段上了兩周,說不累是騙人的。所以我今天試圖的讓自己輕鬆一點……或許有時候人需一的就是這樣,喘一口氣,停下來,想一想,再想一想。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即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