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跤。──惠蒂爾」

為了今天能順利上大提琴課,我早上和同事調班,先補足時數。結果到了上課時間,整個人都還在恍惚。哈!或許是前幾天發飆過一場,活生生上演了一齣逼急了兔子也會咬人的戲碼,讓「打折西裝褲」和「強者」又是錯愕又是一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表情慰問我。這樣正常嗎?我一直覺得發脾氣或者壞情緒是浪費氣力的事情,但有時候這種浪費卻成了一種必須。無言啊!但我心情轉好其實又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聽首歌,欣賞一下美男子的歌聲,我也就平復了。最近特喜歡BΔSTILLE(巴士底樂團)的主唱……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