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以死來鄙薄自己,出賣自己,否定自己的信仰,是世間最大的刑罰,最大的罪過。寧可受世間的痛苦和災難,也千萬不要走到這個地步。——羅曼‧羅蘭」

光棍節啊!我最近特喜歡BΔSTILLE(巴士底樂團)的主唱……的聲音。正在思索美男子排行榜該不該新增呢!聽著BΔSTILLE的音樂,不管是工作、寫小說、畫畫……都感覺心情特別好。因為有人替我憂鬱了!哈!聽BΔSTILLE畫水墨畫特別有趣啊!我摸索到所謂的隨興一點是怎樣……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