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6
「痛苦和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拋棄它們就是拋棄生命本身。——哈夫洛克‧艾理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新助理們上任了。我正在適應新助理中……新助理們還有預選助理總共有八個人,採淘汰制。福利是,能堅持擔任我助理並且通過內部升遷考核者可以留在我們這一組擔任編輯。據說這是「打折西裝褲」看了電視節目之後的啟發……於是,我的新助理們(一男一女)以及預選助理(三男三女)競爭鬥志非常濃厚,我的小心肝抖了好幾下。俺覺得俺突然變成一塊上等的五花肉,被助理們盯著瞧……不是,是噓寒問暖。神啊!老天啊!一次八個助理用著星星眼望著我,真的讓我壓力好大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