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年輕人的週末 



一種注目:



   
這是一本相當另類的旅遊叢書?旅遊指南?更特別的是原本的版權所屬是在日本東京的出版社(出版社網址:www.editionsdeparis.com)



   
我個人頗推薦這本書,如果有人在近期之內要去巴黎旅遊,剛好可以從這14組當地巴黎人的推薦資訊下去走一走,也許會有另一番收穫。其實旅遊最怕的就是花錢當冤大頭,走馬看花被當凱子耍,倒不如看看當地人是怎麼個玩法。許多有趣的商店都隱藏在巷弄內,若沒有百分之百的運氣,錯過就錯過了,但花了好幾萬塊的機票錢,錯過還真讓人懊惱啊!



   
我曾看過觀光客拿著厚重的旅遊指南一臉頹喪的迷失在地鐵站,巴黎除了羅浮宮之外,還有許多不錯的小美術館、藝廊……甚至是藝術家的工作室。去藝術家的工作室比較好玩啦!運氣好還能獲得藝術家心血來潮的即興創作,這保證是獨一無二的限定紀念。而且去到巴黎還喝星巴克的咖啡,那不是很心酸嗎?我不是說星巴克不好唷!是說巴黎有許多百年老店的咖啡值得去朝聖一下。



   
所以啦!年節快到了。如果有人想趁著年節假期去巴黎,不妨帶上這一本《巴黎年輕人的週末》當個背包客自助旅行一下也不賴。搞不好會有豔遇……(掩嘴大笑)

撰文/洛娃伊

 

 



延伸閱讀:
巴黎型男日記 

《巴黎型男日記──麥田出版》
咖啡地圖 

《咖啡地圖──聯合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