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小嚕本人文章》



  新書終於上市啦!在我這邊的書局看得到的話,應該大部分地區的書局都看得到才是!  

 然後贈品果然是那個書籤,應該是雪琳(?)的書籤吧,喜歡雪琳的讀者朋友們請把它剪下來使用吧。如果是喜歡招弟的讀者朋友,就把它當成招弟的書籤使用吧。哈哈。

  希望當初支持著紅色小嚕的讀者朋友們,能夠繼續的支持麥田的小嚕,新出版社新氣象‧之前編輯來電的時候提及了一些出版計畫,是很讓人興奮的計劃,想必未來大家應該陸陸續續能看到一些我的新作品。

  我會努力的一邊寫論文,一邊創作,榨乾我的左右腦的!在完成《處男的春天》以後,也醞釀著寫一些不同的東西出來,希望到時不會讓大家失望!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忙,支持一下我的新書《田僑仔室友》,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幫我大大的廣告一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8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