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ta Home Premium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是;和原本的微軟XP差不多,並沒有複雜到

哪裡去,就還頂傻瓜的。我用得很順手啦!不過聽說接下來要

進入四核心的時代,目前剛使用雙核心的我應該還有五到十年

的時間可以殘喘一下。話說日新月異的科技讓電腦周邊出個不

停,想不盲從追逐最好也最笨的方法就是謹慎的選擇適合自己

所需,只是這個所需的範圍拿捏得準度也很難精確就是了。



目前工作作業配備是;華碩AS-V3-PH2搭配華碩22吋

寬螢幕。不用擠著小小的視窗看電腦眼壓問題確實有好一些,

翻譯稿費都下去了,小黑也安息了。回歸到Vista的使用

情況,由於我用的是家用進階版沒啥障礙,所以開始有點好奇

商務版和家用進階版有何分別?我可能要去爬一下文嚕!多了

解一下做功課,資訊得隨時更新啊!



給「賤嘴羊兒」;對不起,我沒有買V2-PH1,因為到現

場看了之後我發現V3-PH2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不過由於

你的推薦,我很快的就找到我所需要的電腦了。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