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困惑我已經四年,過往論壇和BBS都還能平衡發展



,使用族群各自有打算,但隨著部落格的興起,加值條件的提



升,BBS的使用族群開始流失。現在絕大部份的BBS電子



佈告欄都是屬於免費提供資源,那究竟免費資源還能作出怎樣



的效能呢?我承認有很多人跟我反應過BBS很麻煩,要註冊



、要認證,無法像是部落格那樣,只消需要知道連結或點選連



結列就能閱讀收看,甚至訂閱電子報直接在自己的信箱收信閱



讀,這種被取代性的轉折也造就了不少資源浪費。但如果單只



是關注便利性那當然BBS也許太過樸素了些,但歷史性或紀



念性呢?





我正關注這個問題,並且深刻思考著,我想找出一個論點,不



是說服別人而是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