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蘇霍姆林斯基」

嚴格說起來影響還是有的,但是日子還是要持續,錯愕過後馬上制訂計劃準備移轉。我只能說還好,經過公司三年的訓練,我面對自身面臨的突發狀況,已經可以深呼吸一口氣之後,馬上應變。今天開會時說起這個例子,「打折西裝褲」笑著說不錯唷!天曉得我昨天錯愕之後是怎樣的鬼吼鬼叫,一邊鬼吼鬼叫一邊聯繫應變。經過幾個小時的搓磨,最後敲定作品的新家,然後我又恢復一派淡然的模樣繼續工作。(跟川劇變臉一樣)

我的感性早就消耗殆盡,我最大的熱情獻給了工作與創作。在我的生活之中,甚至是生命之中,或許再也沒有……再也沒有那個我曾經以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