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在意志面前,一切都得彎腰低頭。──高爾基」

2015/11/23

「斧頭雖小,但多次砍劈,終能將一棵堅硬的大樹伐倒。——莎士比亞」

2015/11/24

「我有個原則:想到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得徹底。——狄更斯」

2015/11/25

「決不能因為一件傷心的失望的事,就從此摒棄生活中一切有價值的東西。——泰戈爾」

2015/11/26

「阻力是一定有的,可是我們必須奮鬥到底,決不要灰心。——泰戈爾」

2015/11/27

「雖然在太陽底下,各種草木都欣欣向榮,可是最先開花的果子總最先成熟。——莎士比亞」

2015/11/28

「必須不問歡樂與痛苦都能夠歡欣鼓舞的,才是真正的偉大。——羅曼羅蘭」

2015/11/29

「所有的權力都會導致腐化,絕對的權力絕對導致腐化。──阿克頓勳爵」

2015/11/30

「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重的烏雲裏,你依然會抓住金黃色的陽光。——斯沃倫」

11/29回到家,很充分的休息之後,忽然有感。休假這一周,提早感受一下寒風刺骨……寒流來的突然,那種冷得有些絕望到整個思緒都放空,也讓自己整個人都放鬆了。當然感受異常強烈或許和「女の子の日」有關。回到家之後整理行李,一連串的忙碌之後開始拆禮物,很漂亮的門擺飾,我擺在桌上,愈看愈可愛。可我忍不住的想這若是任意門不知道該有多好啊!妄想了一下之後是更換寢具,添加上厚棉被,冬天躲在被窩裡,怎麼想都很有愛啊!

11/30開會反覆安排工作行程,海選的工作進行到第三階段了,二審完本的審校稿量暴增,八個助理現在殘存四個……「強者」用著哀求的口吻要我助理省著點用。我看著後台的備忘事項,滿滿的留言讓我很是焦慮,這和幾天沒檢查電子信箱,一開網頁發現信箱爆掉。然後內部考核開始,今年竟然有編輯助理申請後台校正的職缺,雖不知道結果如何,可我也想大吼一句:「終於啊!」其實我個人也頂好奇公司內部升遷考核到底是考甚麼?然後我發現公司內有各種考核與檢定(考核通過似乎有加薪可能的考試),只是一季只能報考一項,還要小組組長送名單,我瞅了瞅幾項我感興趣的考核,很歡樂的填寫考核申請,但是我只能從明年度才能開始參加考核。我才剛送出申請單,「打折西裝褲」就馬上問我:「娃兒,妳還有時間準備考核嗎?」我從「打折西裝褲」疑惑的口吻中,感受到些許壓迫感。欸?對啊!我還有時間準備考核嗎?但我真的好想知道考核到底考甚麼啊!(捲袖子貌)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