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0

「當你的朋友向你傾吐胸臆的時候,你不要怕說出心中的“否”,也不要瞞住你心中的“可”。當他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裏,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喜樂中發生而共用了。──紀伯倫」

餓醒了!滿腦子都是豐盛早餐的想像。明天就要休假了,但有鑑於我11/16那天臨時請假,所以明天休假日是要工作到我出門前的最後一刻才行。其實我有點困擾,一個醫生跟我說快點開刀摘除膽囊,另一個醫生說要我把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養好了再擇日開刀摘除膽囊,還有一個醫生說我已經急性胰臟炎發作過,不確定我能否進行腹腔鏡手術。這些言論讓我都很煩惱啊!坦白說手邊的工作進度和計畫都排到2018年了,這個月加簽兩年工作約……若真要開刀,還真的是得好好的調養身體和敲定時間才可以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已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