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9

「虛榮心同真正的悲哀是完全矛盾的感情,但這種感情在人類天性中是那麼根深蒂固,連最沉痛的悲哀都難得把它排除掉。在悲哀的時刻,虛榮心表現為希望顯得傷心不幸或者堅強;我們並不承認這種卑鄙的願望,但是它們從來;甚至在最沉痛的悲哀中,也離不開我們,它削弱了悲哀的力量並非美德和真誠。──列夫‧托爾斯泰」

昨天畫蕨葉,畫得挺開心的,似模似樣的。這是新的水墨畫老師第二次上課給的習作……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有可能會畫不出來,可畫出來之後,有種暢快感。我竟然畫出來了!從今年七月開始學習水墨畫課,中間有間斷一個月(因為考慮換老師),然後第二次上課就能取得成就感,唉!老師很重要啊!我想我是幸運的,無論是大提琴的學習或者是水墨畫的學習,都能愉快的學習下去。能愉快的學習是值得慶幸的事情……我在忙碌的工作間,需一做點甚麼轉移自己的焦慮感。我的性格其實是很惡劣的,可我隱藏的很好?又或者應該說,我會適當的移轉專注力讓自己不要太過糾結。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即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