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炫耀於外表的才幹陡然令人贊羨,而深藏未露的才幹則能帶來幸運。──培根」

昨天下午發現自己能擠出一點時間,連忙聯繫水墨畫課老師上課。老師說我有進步,感覺超開心。我跟老師說,最好是畫那種看起來很厲害,其實只是撇幾撇可以唬人的畫讓我虛榮一下。老師乾笑的畫著美人蕉,說有那麼容易就不用學畫啦!哇哈哈!我也是這樣覺得,但還是要叫一下。第二次上課學著用炭筆打稿,然後做畫。課堂作業是一株蕨類的盆景,很靈動,但我不知道我畫不畫得出來?我想我是真的有病,難得能偷閒,為何還要跑去上課?其實我好像可以糜爛的做點甚麼?但我實在想不出來我可以糜爛些甚麼,於是我跑去上課了。(努力朝著能畫出很有空靈感的水墨畫中前進!)話又說回來11/21-11/29休假,我要外出,離開工作、小說……把自己當個廢材養一養。我運氣很好啊!大提琴課老師很好商量,水墨畫課老師也很好說話。如此氛圍之下的學習,這才叫做愜意啊!這是一種忙裡偷閒的替換概念。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即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