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人們以為他們的理性支配言語,偏偏有時言語反而支配理性。──培根」

平安健康是喜樂,是福氣。道理有時很淺顯,卻是深深的冀望。願望有時很平淡,卻是付出種種未必能實現。有時明知渺茫但還是要心存一絲信念,若能平安健康,其實沒有甚麼不能捨棄。無欲則剛……想著那一年,外公牽著我的手,在暮色下散步時,如此說著。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丁之章》即將在2015/11/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