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2

「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全部奧秘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屠格涅夫」

我和石頭槓上了。琢磨著怎麼畫出石頭……其實我只是想轉移注意力,好去忽略新助理們讓我有點困擾這個問題。「強者」榮升行政編輯,身兼我的助理……新助理的工作能力實在是讓我很是焦慮。他們或許甚麼都不做我可能還會輕鬆一點。畫畫是比練琴還要費時間的消遣,琢磨著、琢磨著……時間就匆匆流逝了。有意識自己正在畫畫和先前只是塗鴉個幾張,現在比較有感覺,或者應該說:「比較有趣!」然後明天要上大提琴課,我果然有病,把自己的時間塞滿滿又塞滿滿,一點間隙也沒有留。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