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怕死比死更可怕。——賽恩斯」

遲到的日記,因為今天實在是太忙了。匆匆的趕去上水墨畫課,我竟然在畫室待了兩個多小時……換了新老師,感覺輕鬆許多,老師說我的筆觸很拘束,要我隨興一點,我努力學習隨興一點……今天練習畫岩石和樹木。我終於可以不用畫梅、蘭、竹、菊……感動到想哭啊!忙碌的工作、焦躁的情緒……都在塗抹中淡化。畫畫果然是很舒壓啊!我畫岩石畫得好醜,老師說那又有甚麼關係。是啊!那又有甚麼關係……最近幾天不舒爽的情緒就這樣突然失蹤了。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