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死不是死者的不幸,而是生者的不幸。——伊壁鳩魯」

又是一個上緊發條的狀態,好吧!還在適應新助理幫襯,但這種狀態其實比我獨自工作默默消化稿量還要更讓我疲倦。我現在得整天說好多話,反覆提醒。然後還要抽空跟新助理們與預備助理候選們分享我編校審閱的心得與經驗談。然後新助理們對於我的個人創作發表比較感興趣,問我怎麼有辦法每天工作超過16個小時還能寫自己的小說。我怎麼切換編輯和作者兩種不同的身分?這個問題實在是太難回答了……要說我自己自虐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回答這些問題,時間是個人要學習掌控的,有時間沒時間這種問題,是見仁見智。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喜歡說話……尤其是上班的時候。審校就耗費我太多心神了……可以不要問我那麼多不是工作以外的事情嗎?或許我把自己當成人格分裂的超級英雄,上班是上班,下班開外掛寫小說……(眼神死)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