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人不應當害怕死亡,他所應害怕的是未曾真正地生活。——奧裏利厄斯」

中午和大提琴老師午餐約會,但我因為睡眠不足沒有食慾,所以我是看著老師吃便當。下周我就要開始恢復上水墨畫課,很是期待,但我想我應該先把工作,尤其是休假期間累積的工作給消化完。這兩天開會又開始在討論助理的問題,我的夥伴兼助理「強者」已經幫我培訓助理半年了,計畫這個月開始上新助理正式上崗……人都還沒正式擔任我助理,就有賭盤,賭新助理可以撐多久,這樣正常嗎?我想我的助理大概會被我海量的工作以及其實很容易歪樓的狀態給嚇跑。其實我頂需要助理的,如果我接下來要恢復上水墨畫課,確實是需要一點時間啊!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